2015/10/13 12:00

最壞身教! 3大人帶童偷供品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萬丹萬惠宮媽祖廟,又有人來偷供品,但這次來的竊賊,不但是開車來偷,而且3個大人帶著小孩,上完廁所拜拜後,看到供桌上的3樣水果,就當著孩子的面偷走供品,有人猜偷走文昌帝君的供品,是為了求智慧,但偷竊的行為,卻給了孩子最壞的示範。

神聖的媽祖廟裡,監視器拍到不速之客,1名婦人不但穿著鞋子站在跪墊上,還眼看四下無人,把供桌上的蘋果、梨子、跟香瓜,全都搜刮到自己預藏的袋子裡,戴著口罩、鴨舌帽的婦人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當著正在拜拜的孩子面前偷東西,做了最壞的身教。

到底什麼要偷文昌帝君的水果供品?連廟方也想不通,偷走水果雖然損失不大,但廟方還是第1次看到,有3名大人1個小孩開著車來偷供品?他們開車到屏東萬丹萬惠宮媽祖廟,上完廁所就開始拜拜、偷東西,就算是向文昌帝君祈求智慧恐怕神明也不能認同,偷東西的不良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