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家兔遭野狗咬死 男"毒排骨"復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,因為女兒養的兔子被流浪狗咬死,竟然就用掺有農藥的毒排骨來餵狗,還教女兒如何把狗毒死,造成他的住家附近不少狗因此喪命,有位居民林先生養的兩隻狗也受害,還好它本身就是獸醫師,及時的救回了愛犬的命,對於毒狗男子,他大罵太沒良心。

  張姓男子剁著一塊塊的排骨,接著把排骨煮熟,然後他拿出一包白色粉末,倒進另一個鍋子裡,開始要調製配料。這藍色的液體就是農藥,男子把毒配料調好之好,就把排骨放進鍋子裡,搖著鐵鍋就是要讓,每塊排骨都沾上毒配料,而這製作毒排骨的過程,才11歲的女兒在一旁全程觀看,接著父女倆就帶著這些毒排骨,到住家附近沿路丟棄。

  會這樣毒狗就因為,張姓男子認為,女兒養的兔子是流浪狗咬死的,所以就用這樣的方式來報復,毒死了不少無辜的狗,連居民養的家犬都受害。其中這兩隻黑狗旺旺花狗熊熊,也吃到了毒排骨,還好狗主人林先生,本身就是獸醫生,及時的救回了兩隻愛犬的命,現在才能這樣的活蹦亂跳。

  愛狗差點被毒死,讓林先生好心疼,張姓男子製作毒排骨的過程,被動保志工錄下來向動保處檢舉,動保處也將依虐殺動物開罰,十到五十萬元的罰金,只是張姓男子的毒狗行為,非但不可取也給了女兒最壞的身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