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1 12:00

朝天宮10萬元供品 信眾2分鐘掃光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的朝天宮,一年一度的中元活動,結束後都會把祭拜的水果、餅乾,分送給信徒帶回家,吃了保平安,只見信眾們,準備了大袋子,時間一到,大人小孩,通通卯起來搶供品,兩分多鐘,10萬塊的供品全被掃光。

  熱鬧中元普渡活動,來看到雲林的朝天宮,一年一度的中元活動,每次都會把祭拜的水果、餅乾,分送給信徒帶回家吃平安,時間一到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,全都卯足全勁搶東西,好幾桌的東西短短兩分多鐘,全都一掃而空。

  每個人像是瘋了一樣,手伸的好長,看到什麼通通一把抓,雲林朝天宮一年一度中元普渡活動,拜完供品讓信眾免費拿,短短2分多鐘,滿桌的東西一掃而空,超嚇人的記錄。

  來看看這活動,真的辦起來不輕鬆,事前準備了滿滿一桌,擔心還沒拜完信眾就偷跑,還得拉起封鎖線。真的太豐盛,難怪防護作的很足,但看看大家搶東西,搶的這麼開心,不只供品回家吃了能保平安,這搶的過程,也是樂趣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