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 媽媽帶高中子行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為人父母,竟然帶頭教小孩做壞事。南投草屯最近出現專偷車內物品的竊賊,警方後來到報案地點埋伏,果然看到小偷出現,令人訝異的是,竟然是媽媽帶著高一兒子一起偷,媽媽在旁邊把風,小孩鑽進車內偷東西,後來兩人被抓進警局時,媽媽還狡辯,全推給兒子。

南投草屯最近常發生機車或是汽車內的物品被偷,警方就前往報案地點埋伏,果然逮到小偷,但令人訝異的是,竟然是媽媽帶著高一兒子一起偷,媽媽還在旁邊把風,抓進警察局時,還狡辯推說是兒子偷的。

空曠停車場停著一輛廂型車,綁著馬尾的婦人鬼祟靠近,身旁跟著一位嬌小男孩,兩人四處張望,婦人先將車窗打開,接著孩子也伸手進車內,打開另外一扇窗爬進去。小男孩爬進車裡,就打開副駕駛座車門,婦人隨即進去搜刮,整個犯罪過程都被埋伏員警拍了下來,兩人都依現行犯被逮捕。到了警察局,還滿口謊話狡辯。

原來這位媽媽,已經不是第一次帶著兒子去偷東西,兒子念高一,但身高不到150公分,媽媽竟然利用他來鑽車窗,偷走車裡的財物。警方表示,嫌犯有竊盜前科,家裡很窮,又不務正業,丈夫有精神病,無法工作,還有三個小孩要養,但卻是用偷竊來維持家計,身為母親,卻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