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3 12:28

毒犯膨風殺人前科 勒索領錢女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日去銀行ATM提錢,竟然成為歹徒目標。台北市一名洪小姐下午到南京東路三段銀行提款時,被歹徒尾隨在後,他嗆說自己有殺人前科正在跑路,要求她拿五千塊來,女子苦苦哀求說家有急用,歹徒拿了5千後,還找給她一千元。事後報警警方逮到這名嫌犯,發現他根本沒有殺過人,只有毒品跟竊盜前科。是缺錢買毒才會出此下策。

穿著外套帶著口罩的洪小姐,才剛走入銀行ATM正要提款,後方穿著藍色外套帶著安全帽的男子,立刻尾隨在後,他跟上前恐嚇女子說我有前科,你趕快把錢拿出來我在跑路,女子聽話的將剛提出的4000元交給她,隨後歹徒到手後離開,留下不知所措的被害人,徬徨的走來走去,最後打電話報警。

事發就在11號,南京東路這間銀行,嫌犯選在光天化日下犯案,當時是連續假期下午一點多沒什麼人,所幸騎著贓車前來犯案,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逃逸動向,隔天就在大同區逮到他,被好幾個警察圍住,陳姓嫌犯只好速手就擒,跑都來不及跑鞋子也掉了,被依恐嚇取財罪嫌帶回警局,偵訊完後警方才知道,陳姓男子今年39歲有竊盜跟毒品前科,因為沒正當工作,懷疑是缺錢買毒才會出此下策,如今也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