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3 12:28

去101卻到101文具店 港客迷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101你會想到哪,一名港籍的男子來台灣玩,跟著朋友到台北101結果不小心走丟了,搭上捷運到了板橋,路上隨機問人,但語言不通怎講都講不清楚,被帶到101文具店。

迷路了一整天,終於被帶到板橋派出所,身無分文又渴又餓的他,一看到食物感動到下跪,謝謝警方幫忙讓他能找到朋友順利回家,員警端上熱茶,還自掏腰包買麵包,讓他填飽肚子,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下跪感謝員警幫忙,一整天沒水喝沒東西吃,語言不通連話都講不清楚。

原來這名男子是香港人,跟朋友來台灣玩卻玩到迷路了,原本是來到知名地標台北101結果不小心搭錯捷運來到101名字相同地點差很大,店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很多人都會來,同樣叫做101,不過這一間是文具行,在板橋地區很有名,當地民眾,只要聽到101就會先想到這,陰錯陽差的誤會,讓高姓男子遲遲回不到朋友身邊,多虧派出所元警幫忙聯繫,找到高姓男子的朋友,順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