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3 19:35

向體脂肪宣戰! 真人實境減肥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減肥可以說是女人永遠的話題,繼美國日本推出真人減肥秀,實際拍攝紀錄減肥過程,台灣也出現第一個全新實境減肥節目,特別找來八位素人,一起用不吃藥也不挨餓的方式來健康減重,觀眾還可以線上預測投票,猜誰瘦的最多,還有機會抱走獎金!

這八位體脂肪超標的素人,為了跟肥肉說掰掰,參加了六天五夜減重營,從腦袋開始減重,重新打造健康觀念,原來減肥不是要吃少,而是要吃對食物,2015年全新實境減重節目,特別找來藝人梁赫群,以及曾為了產後瘦身,大傷腦筋的韋汝擔任主持人,見證這八位素人甩肉的心路歷程,現場來賓王思佳、張克帆、何嘉文也分享越減越肥的錯誤經驗,還為了猜出哪位素人瘦最多絞盡腦汁。

節目訪問,用對方式訓練肌肉,提升基礎代謝率,減肥事半功倍,今年已經五十五歲,身材保養玲瓏有致的瘦身女王莊雅清,分享了瘦身祕訣,瘦身女王,時下最夯的素人實境減重節目,不只要從節目中顛覆你的減肥觀念,也同步開放觀眾網路投票,猜猜看誰瘦的最多,還有機會抽到現金大獎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