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歡歡輕生不治 女兒:媽媽是笨天使

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藝人歡歡燒炭結束43歲的短暫人生,親友悲慟不捨。歡歡的大女兒今年20歲,母女倆感情好得像姐妹,女兒說,媽媽是笨天使,真的好傻。媽媽走了,將是她心中最大遺憾。另外歡歡的第二任丈夫江國賓,昨晚也到靈堂上香,含淚祈禱,希望歡歡放下一切,一路好走。

  歡歡的前夫江國賓,2號晚間九點多在友人的陪同下,來到靈堂,他戴著口罩,神情哀戚,含淚的說希望歡歡能好走;而兩人十歲大的女兒,也知道了這個噩耗。

  江國賓和歡歡雖然離婚,但兩人還是朋友,前妻用激烈的方式離開,江國賓不捨遺憾,歡歡和第一任丈夫所生一對兒女一早也到靈堂,女兒20歲了,母女倆感情好得像姐妹,女兒自責,為何沒提早發現異狀。女兒說媽媽是笨天使,真的好傻,自己就快結婚,母親這麼走了,成了她最大遺憾。

  家屬說,歡歡和圈外男友交往穩定,經濟也沒問題,飽受憂鬱所苦,是悲劇的主因。難過的說,歡歡真的太傻太傻,留給親友無限哀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