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8:49

婚禮不速之客 包六百吃飽飽

高華襄 施幼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黃小姐,上禮拜天開開心心辦婚禮,沒想到卻闖進不速之客,一位素不相識的林姓女子,帶著兩個小孩,一家三口只包六百塊,假裝是親友混進來,每上菜就說要拍照,實際上卻是把菜都打包,同桌親友吃不飽,甚至還拿走喜餅,這行為讓黃小姐氣炸了!

黃小姐和先生帶著一歲小朋友,走進禮堂,這是她盼了好久的婚禮,請了不少親友,一起同樂,想不到卻碰到不速之客,這名林姓女子不請自來,跑進婚禮,從側拍新郎、新娘高調打卡PO臉書,但新郎新娘根本不認識她。

誇張的是,林姓女子只包六百塊,卻帶著兩個小孩,裝成新娘朋友,一家三口坐下來就大吃,每道菜還不忘打包,黃小姐到了隔天,才知道,這個婚禮怪客,害親友都沒吃飽,氣炸了,傳訊息質問,想不到對方竟然不當一回事,還反問說,有沒有單身男子可以介紹認識,黃小姐氣炸了,好好的一場婚禮,全毀了。

黃小姐擔心對方,可能是累犯,公開提醒大家要小心,畢竟這個林姓女子,有包六百塊紅包,不算詐欺,報警也沒用,但這不請自來的客人,所作所為,可讓黃小姐夫妻氣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