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"5566推手" 孫德榮染毒被逮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話題人物,一手捧紅5566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,昨晚在內湖住處、吸毒被抓,警方當場查扣2小包安非它命,他向警方供稱、自己吸毒是為了緩解膀胱癌的疼痛。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被送往士林地檢署,訊後以3萬元交保候傳。

演藝圈又傳染毒!一手捧紅5566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,昨晚在內湖區住處吸毒被抓,遭到逮捕,警方當場查扣2小包安毒,對於自己吸毒被逮,孫德榮相當後悔,向警方坦承自己吸毒是為了緩解膀胱癌的疼痛。偵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被送往士林地檢署,訊後以3萬元交保候傳。帶著口罩帽子,遮遮掩掩,知名經紀人孫德榮,狼狽的離開警局,因為這一次竟然因為,染毒被抓,記者怎麼問,始終不發一語,警方透露逮捕孫德榮後,他很配合承認自己吸毒半年。

經紀人說,他是因為膀胱癌,為了減緩身心上的疼痛,才會出此下策,自己也很後悔。

親友不滿媒體追問,而同樣曾是他子弟兵出身的JR,今天擔任熱舞反毒大使,則是相當驚訝,因為記憶中的孫總,就是一個嚴以律己的前輩,這回卻敗給了癌症,孫德榮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後,以3萬元交保候傳,退居幕後的他,原本想掩飾病情,這回因為吸毒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