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男嬰遭棄急診室 搶救後不治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誰這麼狠心!嘉義一名兩個月大男嬰,15號晚上被媽媽送到醫院急診室,人就跑了,小男嬰搶救後仍不治,男嬰的阿公趕到警局,控訴,有一名沈姓男子把他女兒拐走,現在很擔心女兒安危,至於小男嬰到底是不是受虐致死,現在警察要找到這小男嬰的媽媽,釐清案情。

嘉義發生男嬰被丟包事件!一名兩個月大男嬰,15號晚上被生母送到醫院急診室,媽媽就跑了,而男嬰搶救後不治,男嬰的阿公趕到警局,並且控訴,他24歲的女兒有智能障礙,今年一月結婚,半年多前,卻被另一名沈姓男子拐走,還被控制行動,他從來沒見過男嬰,但很擔心女兒安危,小男嬰到底是不是受虐死亡,現在警察要先找這個丟下男嬰的媽媽,來釐清案情。

急診室監視器裡,穿黑白條紋的媽媽,手裡抱著兩個月大男嬰,跟一名男子急忙走進去,男子拿出證件,跟醫護人員表示,小男嬰要就醫,媽媽都沒說話,看起來神色緊張,兩人把小孩交給護士後,就趁機落跑,但小男嬰到院前就已經死亡,而且體重明顯過輕。

通報警方後,男嬰的阿公趕到警局,感到訝異說從來沒看過孫子,阿公表示,女兒有智能障礙,今年24歲,一月份時結婚,但三月份就被沈姓男子拐走,翻出女兒婚紗照,再對照監視器裡看到的瘦弱模樣,難過地說女兒疑似三餐只吃泡麵,而且行動被控制,沒辦法跟家人聯絡,警方確定丟嬰兒的媽媽,跟畫面中的男子在一起,現在要找兩人到案,釐清這被丟包的可憐小男嬰,是不是受虐致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