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9:00

不滿男友外出 "獅吼女"嚇死人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寧靜的夜晚、台中西屯一棟大樓、傳來女子尖銳的咆哮聲!原來是女子、不滿男友外出,在社區裡大吼大叫、還把東西往樓下砸,住戶拍下過程、報警處理。

寧靜的夜晚傳來女子尖銳的咆哮聲,台中市西屯區一棟大樓,一名女子情緒失控大吼大叫,原因竟然是不滿男友外出,社區內不斷傳來砸東西的巨響,甚至往樓下丟擲物品,把住戶嚇壞了,拍下過程報警處理,深夜中出現巨響,一聲接著又一聲,停放在樓下的小轎車,車窗被打破,住戶睡夢中被驚醒。

發現是八樓一名女子,不斷的將家裡的物品,往樓下砸,住戶拍下過程,趕快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場,女子情緒更加不穩定,對員警說,自己認識侯友宜,要員警不准碰他,否則等她一個一個點名,警察就完蛋了,這女子這樣失控,不是第一次,當天疑似精神不穩,加上不滿男友外出,先咆哮又摔東西,住戶無奈,根本無法入眠,社區管委會,已經強制要求,女子搬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