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9:00

酒駕"歡樂送" 撞重機肇逃遭逮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麥當勞歡樂送,竟有員工酒駕送餐!新北市一名麥當勞員工,涉嫌喝酒外送,在路上和一台重機發生擦撞後'就離開現場,結果警方以車牌追人,發現他酒測值、高達0.37毫克,立刻將他法辦。

麥當勞歡樂送,送到酒駕肇逃被警察移送法辦。一名麥當勞員工,涉嫌喝酒還外送,在路上和一台重型機車發生擦撞,這名員工只有短暫停留後立刻離開現場,結果警方以車牌追查,酒測後酒測值達0.37毫克,立刻將他法辦。重型機車、滿地的薯條,光看這兩張照片,不知道現場怎麼回事,警方透過監視器,模糊的還原當時的情況。

三十三歲的方姓男子,和朋友聚會後,接到公司的通知,外送麥當勞的餐點,但是當時他已經喝了,五杯500CC的啤酒,騎車搖搖晃晃,在路上和重型機車發生擦撞,擔心自己喝酒被發現,竟然偷偷離開現場,方姓男子不知道自己肇事逃逸,車牌早就被記了下來,當警方找上門,實施酒測後發現,酒測值達到0.37毫克,這下歡樂送還沒送到家,就先把自己送進警局,吊銷駕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