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8:42

遊戲室惡霸! 女童狠踹又叫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民眾直擊,台中一間速食店,出現一名小女孩,在遊戲室裡,不斷對著其他小朋友踢踹,甚至比出不雅手勢,卻沒看到女孩的家長出現,或是制止。目擊家長嚇的趕緊,把小朋友帶開。速食店表示,有專人定期巡察,看到就會勸導。

他這樣不好視若無睹,速食店的遊樂室,原本應該歡歡樂樂的,但卻出現一名小女孩,動手動腳,民眾拍下,小女孩身出腳用力踹,旁邊的小朋友,差一點就跌倒,緊接著又踹一腳,話沒有說兩句,就又動手打人,把旁邊小男孩,嚇的不敢再靠近。

目擊民眾說,小女孩看起來只有7歲8歲,但在遊戲室裡,不僅動手打人,還跟其他小朋友對罵,甚至口出惡言比出不雅手勢,其他家長看見了,趕緊先把小朋友帶開,就怕一不小心也被打傷,速食店表示,餐廳同仁會定時巡視,如有不恰當之行為,會進行勸阻,顧客如果發現也可以向餐廳反應,也提醒孩子家長注意,如果有不對的行為應該要立刻勸阻,不讓孩子走錯路甚至打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