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鬧速食店 遭警壓制躺馬路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後鬧事、醜態百出!在台北市有一名郝姓男子,25號深夜11點,喝得爛醉跑到速食店點餐,但卻嫌棄服務生服務態度不好,大鬧櫃檯,員警到場趕緊將男子壓制在地,男子不但屢勸不聽還繼續鬧脾氣,最後乾脆直接睡在大馬路上,說他再也不起來了!但員警很有耐心,等到男子酒醒還一路送他回家。

「你走開,為什麼叫救護車來,就以為伸張所有警察的權益嗎?」男子大鬧速食店,被員警壓制在地,勸他冷靜,但就是不聽!「下次你被壓制的時候,你就像王八蛋被壓制的時候,來讓他們看我就不起來」,鬧脾氣到,乾脆硬躺地上!「你不要扶我起來,你不要扶我起來,我不起來!」,「哈哈哈哈哈哈,我幹嘛起來,為什麼他放鬆,我的壓制,我再也不起來哈哈哈哈」,老兄說什麼,就是不起來,引來圍觀群眾一陣爆笑,連員警都好無奈,還好員警有耐心,一路陪男子,等他酒醒送他回家。

25號深夜11點多,這名年約45歲的郝姓男子,喝的通紅爛醉,嫌速食店店員服務態度不好,就開始大吵大鬧,幸好員警及時控制場面,酒醒後縱使後悔,但酒醉的醜態百出睡地板耍賴樣,已經被社會大眾記牢牢,我就是不要起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