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8:42

玩水上摩托車 水柱噴傷女下體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離奇的意外。一名女子到墾丁玩水上摩托車,不小心摔落海面,沒想到摩托車後方的水柱,在他落海、雙腿打開的時候,直直命中下體,造成子宮頸撕裂傷,大量失血兩千CC,差點沒命。

玩水上摩托車真的要很小心!一名35歲的女子到墾丁玩水上活動,從水上摩托車後座摔落海面,居然遭到摩托車後方水噴傷下體,造成子宮頸撕裂傷,大失血2000C.C.,幾乎超過全身血液的一半,水上摩托車業者說,根本沒聽過這樣的案例,而醫生表示,玩水上摩托車造成子宮頸傷害,這可能是全國首例。

水上摩托車狂飆,為求刺激,業者常常會這樣甩尾,把遊客甩進海裡,但這樣的動作,居然讓一名35歲女子,子宮頸嚴重撕裂傷,超音波),女子的骨盆腔內,這塊白白的就是積血,她大失血2000C.C.,幾乎超過人體血量的一半,怎麼會這麼嚴重,原來是水上摩托車後方,這細細的噴水柱,在女子摔落的時候,噴傷她的下體,讓子宮頸嚴重撕裂。

這可能是全國第一起案例,業者),經營水上活動十多年的業者,聽都沒聽過這種案例,還是提醒遊客,玩水上摩托車除了安全帽和救生衣,應該要穿上潛水衣,別只穿泳裝就下水,才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