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7:50

超衰! 天外飛來一根 讓它一秒變敞篷

超衰! 天外飛來一根 讓它一秒變敞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連續放兩天颱風假,有人開車出門卻親眼目睹強風的威力,一名網友在 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,一輛行駛中的轎車在停等紅燈,沒想到突然從天而降一顆樹,當場砸中前一輛車,造成車後方的擋風玻璃,完全被擊碎,板金也凹了一大塊。

整個驚險的過程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,完全拍下來,原本聽見車上有好幾個人在聊天,還開玩笑的說「要放就放整天啊」,聊得正開心時,窗外突然颳起一陣強風,接著就是一顆被吹斷的樹,從天而降,直接砸中前方的車輛,車上的人忍不住發出驚呼「哎唷…..」「剛好我們就差一輛車耶」,目睹的車主和乘客完全被嚇傻。

看到這段驚恐的影片,網友紛紛留言「一秒變敞篷車」「這這這找誰賠」「沒保颱風險的話,只能自認倒楣了」「挖靠,這是要算誰的啊!老天爺嗎?」「還好後座沒人」,不過也有人批評起被砸中的車「太脆弱了吧?板金紙糊的嗎?」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