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2:07

陸電梯故障 美名媛驚聲尖叫

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又傳出電梯故障意外,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卻困住知名人士,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。芭莉絲也未免太倒楣了些,因為她不久前才經歷了一場墜機惡作劇,這次竟然又被故障電梯所困,而錄影畫面裡只聽見她不斷尖叫,還大罵髒話,只是不知道她究竟是真心害怕,還是又是一次配合演出的戲碼。

電梯裡沒了光線,12名乘客顯得很驚慌,不過其中最驚慌的,莫過於美國社交名媛,芭莉絲希爾頓。只聽得她不斷歐買嘎,歐買嘎的叫著,還冒出髒話。壞掉的電梯位於北京,自然裡頭困著的大都是大陸人,大家不斷相互詢問怎麼回事,可惜芭莉絲看起來是完全狀況外,什麼都聽不懂。

最後是由其他勇敢的乘客,伸手到兩扇門之間,硬是把門掰開,這才解救了大家。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,不過,究竟這回的受困電梯,是真還是假呢?芭莉絲之前就曾經配合演出墜機的惡作劇,起先大家還以為,有人刻意要驚嚇芭莉絲,後來媒體才得知,芭莉絲早就知道有這個喬段,根本是配合演出。只是對於在娛樂圈表現,一向毀譽參半的芭莉絲而言,能搏得版面吸引注意力的事情,似乎都值得一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