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9:00

當街玩煙火! 駕駛炸路波及超商

謝忠義 曾建勳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疑似有人放煙火疏忽、引發兩起意外!彰化縣伸港鄉昨天晚間10點多,疑似有民眾開車,在路口放煙火、鞭炮,突然「碰!」一聲巨響,震碎路口超商玻璃!還好店員及時閃躲、沒受傷。不過離譜的是當事人當時以為沒事、把車開到附近伸港國中,鞭炮卻引燃地上雜草,也把自己的車給燒了。

熊熊火光,不斷冒出陣陣濃煙,嚇壞不少人,彰化縣伸港鄉27號晚上10點,突然的爆炸聲,附近民眾全嚇壞了,疑似是民眾在大馬路邊玩高空煙火,結果失控大爆炸,不只把道路炸爛了,就連一旁的便利商店,也跟著遭殃,超商玻璃全被震碎,天花板、輕鋼架,被震到坍了下來,電線外露,就連鋁門都被震到,脫落倒在地上。

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,警方初步調查,一共有6部轎車、10戶民宅受損,將依公共危險罪,將肇事嫌犯,移送法辦,只是放煙火卻疏忽,震破了超商玻璃天花板,還燒了自己的車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