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1:49

"上帝要我殺人" 字條恐嚇高鐵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鐵發現恐嚇字條!這個月初高鐵清潔員在南下列車上的廁所內,發現一張恐嚇字條,上面寫著"上帝要他殺人",之後又發現另一張寫有個資的援交紙條,警方透過監視器,追查到三十二歲游姓男子,是因為追求女同學不成,才會做出恐嚇舉動。

警方找到游姓嫌犯,位在桃園平鎮的住處,上門搜索時,游姓嫌犯還堅持否認到底,但是警方拿出游姓男子進出高鐵站,還有上下手扶梯的相關畫面,對照高鐵列車的班次,他才坦承犯案,游姓男子涉嫌在十月四號,搭乘高鐵期間,兩次在廁所內放置紙條,內容非常偏激,說是上帝要他殺很多人,還寫下追求不成的女同學電話姓名,被清潔人員發現。

由於高鐵內沒有監視器,警方過濾車站出入口監視器,終於抓到人,游姓嫌犯到案後供稱,連續追求同校同學兩個女生都失敗,一氣之下,才會寫出恐嚇字條,原本只是想要嚇嚇女同學,現在卻一次犯下偽造文書公共危險妨礙名譽三條罪名,想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