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8:42

"玩命7"預告 保羅最後身影曝光

楊茜雯 戴榮賢 台北報導

 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遺作「玩命關頭7」,公布首波預告,他在片中飆車的帥氣身影讓影迷格外懷念。預告中,馮迪索率領眾人駕車從貨機空中降落,在山路上飆車,保羅沃克從山壁墜落的貨車中跳車逃生,驚險的特技場面讓影迷大開眼界,馮迪索對保羅沃克說:「最後一程」雙關語,更令影迷難過唏噓。

  四台車從天而降,在山路上飆車,耍特技,展開救人行動,保羅沃克矯健身手,從掉落懸崖的貨車中脫逃的一幕,更是帥到破表,場面動魄驚心,不過現實中保羅沃克,去年11月30號卻因為開車超速,斷送寶貴性命,令全球影震驚哀痛,玩命關頭七,更成為保羅沃克的最後遺作。

  戲中來不急拍完的片段,由保羅兩個弟弟替身演出,男主角馮迪索不捨,這句台詞更像是跟保羅告別,「最後一程」一語雙關,預告11月2號零晨3點55分曝光,選在保羅車落喪命同一月份,更讓影迷不勝唏噓。

  同樣扣人心弦的,還有本周上映,基諾李維的新片「悍衛任務」,殺手隱退過著隱居生活,直到某天突然遭到好友追殺,背後隱藏的陰謀讓他性命危及,讓他決定重返殺手行列。

  「告密者」,改編自真人真事,敘述普利茲得獎的記者蓋瑞韋伯,揭露中情局掩護壞人走私毒品,並從中謀取暴利的內幕,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,劇情緊湊懸疑,又揪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