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輪新預告 船難.吻戲曝光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宇森電影太平輪下集「驚濤摯愛」最新預告曝光,男神金城武跟長澤雅美火辣熱吻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最關鍵的船難畫面也曝光;另外,侯孝賢新片聶隱娘、也釋出最新海報,舒淇一身黑衣意境十足,同時在電影上映前,侯孝賢歷年14部電影,播放膠卷影片要重新放映。

吳宇森鉅作,太平輪:驚濤摯愛,最新預告出爐,章子怡殺人搶票登上船後,終於找到摯愛,沒想到幸福不過幾分鐘,驚險船難登場!被譽為中國版的鐵達尼號,亂世中也有淒美的愛情,金城武跟長澤雅美激吻戲也成為焦點,男神金城武,近年少數親熱愛情戲讓戲迷們期待,8月14號上映,緊接著卻得碰上強勁對手侯孝賢的聶隱娘。

最新曝光海報,舒淇穿著黑衣充滿俠女霸氣,8月28號登場,已飆到85家戲院聯映,被市場看好,就連侯孝賢歷年14部電影,也要以每片一場的方式,用膠卷影帶重新放映!看來八月份,電影市場將會是華語片的天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