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9:21

房客惡搞租屋 房東討屋爆口角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上這種房客真得很無奈!高雄一位王姓房東,在今年二月把一間房租給林姓女房客,沒想到快九個月了,房租押金卻一毛錢都沒收到,屋子還被女房客霸佔,堆得都是垃圾雜物,蚊蟲亂飛,髒亂不堪,連鄰居都受不了抗議,為了索討房屋,房東斷水斷電,結果遭到房客控告恐嚇,下午房東進屋查看,與女房客爆發激烈爭吵衝突,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!

女房客情緒失控,在門口跟房東吵成一團,不停地大聲吼罵,再次爆發激烈爭執,衝突的起因是高雄這名王姓房東,九個月前把屋子裡的其中一間雅房租給這名女子,但從頭到尾卻一毛錢都沒拿到,房屋還成了這副模樣,客廳廚房堆滿垃圾,發臭食物長蛆,蚊蟲滿天飛,環境髒亂噁心,走進去就受不了,房間更誇張,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,床墊都是雜物,臭氣沖天,為了要回屋子,房東從五月份開始斷水斷電,沒想到反被房客控告妨害自由,不過現在獲得不起訴處分,房東下午進去查看,女房客還是不想離開,房東很無奈,目前還在打''遷讓房屋''的官司,只能等到法官判決,才能找警察來強制驅離,要回自己被霸占的屋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