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9:00

撞車拒出示證件 駕駛肘擊員警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追撞車禍變成妨礙公務!高雄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台轎車停等紅燈急煞,讓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,警方到場處理要求後方車輛駕駛和乘客出示證件,引起黃姓駕駛不滿,用手肘撞員警胸部,警方多次規勸他不聽,最後遭到優勢警力壓制,以妨礙公務罪嫌移送!

騎樓轉角,一名黑衣男子遭到三名員警壓制,他還拼命掙扎,到底發生什麼事,原來是車禍糾紛,中午12點左右,一台白色轎車停紅燈緊急剎車,後方轎車來不及閃就撞上去,撞到引擎蓋掀起,對方車尾也凹了,黑衣男是後車駕駛,他下車後不滿急煞,在大馬路比手畫腳,最後雙方到騎樓報警處理,沒想到警方來了,黑衣男卻暴走了,不斷挑釁激怒員警,黑衣男拼命掙扎拉扯,最後還是被三名員警包圍,狠狠壓制在地板上,等他冷靜老實了才將人壓上警車帶回,兇狠想打警察的他,到了派出所卻打電話討救兵,後悔來不及,因為自己一時激動,本來只是小車禍,最後他卻因為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