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9:35

打瞌睡被抓包 累癱公務員道歉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賴姓民眾到羅東國稅局洽工時,看到公務員在櫃台低頭打瞌睡,氣得拍照批評「可悲,繳稅就是在養米蟲」,被抓包的公務員今天出面道歉。不過公務員的同事私下抱屈,說助理員當天不舒服還硬撐上班才會體力不支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苛責。

頭一歪,眼一瞇,宜蘭國稅局,櫃台前的大叔雙手抱胸睡得好熟好熟,這一睡,睡出了民眾的火氣,看到國稅局公務員不辦公,頭低低找周公,民眾拍照痛批「可悲,今天才知道我每年上繳的稅,就是在養米蟲」,以後就是要改進,真的很,累就請假這樣啦,公務員出面道歉,解釋打瞌睡真的不是在摸魚,而是有的苦只能往心裡去,上有兩個八十歲的老爸媽,下有罹患自閉症的兒子,蠟燭兩頭燒,真的沒想到硬撐著上班,卻累到有礙觀瞻,主管,對社會大眾非常的抱歉,國稅局主管趕緊承諾,會召開檢討會適當懲處,但不管有再多苦衷,流出這張熟睡照片,已經大傷國稅局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