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巨爵最快明發海警 週三起北.東部防雨

【午間搶先報】巨爵最快明發海警 週三起北.東部防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巨爵不排除發海警 週三起北.東部防雨】

巨爵颱風登陸呂宋島後、強度減弱到輕颱,明天會逐漸北轉,預計明後天、巨爵的颱風中心會進入巴士海峽,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但也不排除它會減弱為熱低壓,目前各國預測的路徑,大多認為巨爵會從東部海面北上掃過台灣!提醒您、巨爵腳步緩慢、週三之後北部東半部要嚴防大雨成災!

【宜蘭5.2地震! 4級震度上下晃】

上午十點地牛翻身!十點17分,東部外海、發生芮氏規模5.2地震,震央深度17公里,最大震度在宜蘭四級,台北也是四級,桃竹苗地區都是二級,目前沒有災情傳出,但是明顯的上下搖晃,還是讓很多人嚇到了!

【3嫌拒捕闖鄰房 丈夫勇護妻兒】

警方查【地下】兵工廠,前往嫌犯藏身處圍捕,但嫌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爬到頂樓、還跳到隔壁人家的浴室,剛好,裡面有一對夫妻、帶著四個月大的嬰兒,人高馬大的丈夫、保護妻兒,拿酒瓶和嫌犯對峙時,警方迅速破門,化解危機,也順利逮到三名嫌犯。

【全台3.6萬戶 恐天天喝鉛水!】

小心!你家的自來水含有鉛,根據統計,全台50個淨水廠,有一半被驗出水中含鉛,而且全台總共有七個縣市,多達3.6萬戶用的自來水管線是鉛管,雙北、新竹、宜蘭和花連通通上榜,雖然淨水廠水中的鉛含量都在標準範圍內,但毒物科醫師警告,水中重金屬喝下肚不會代謝,經年累月堆積體內會導致腎臟病變,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