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童遭勒脖壓制 家長控教師施暴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另外宜蘭有國小體育老師,對學生敲頭、勒脖、甚至將學生壓制在地,根本是暴力體罰。對此,老師沒有出面,學校只說,下學期會完成調查,如果屬實,會依規定懲處。

老師朝他頭上用力敲,勒住他脖子,而且是把人整個都撐起來,然後又甩下去這樣,人就跌坐在地上這樣,家長氣憤難耐,因為孩子回到家,怕得不敢上體育課,傷上還有多處傷痕,家長說明,受傷學生當時被老師罰跑步,孩子不肯跑,被老師用資料夾打頭,孩子說「這樣我可以告你」。

老師竟動手勒他脖子,旁邊同學目擊過程,嚇到哭出來,那已經是一種暴力毆打了,學校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問同學;校長表示,萬一真的是老師這邊有錯,我們當然也不能護短,我們會召開相關會議,給老師作相關處置,學校解釋,老師承認的確有敲頭‧但當時學生也很激動,拉扯過程才造成小傷口,不過家長對這個說詞完全難以接受,不排除提告,雙方還在持續協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