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9:14

女生坐男生大腿 教室內調情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現在的學生,是不是越來越大膽,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宜蘭某五專,女同學在學校教室,公然坐男同學大腿,兩個人大方調情,無視其他人在場,被同學拍照PO網,事後校方出面澄清,事發當時其實下課時間,不過還是會對兩人加強輔導。

照片中,身穿制服的兩名學生,擠在一張椅子上,女學生坐的是男學生大腿,男同學右手摟住女同學的腰,旁若無人互動親密,但地點其實是在學校課堂上,PO文網友更附上圖說,指現在有老師,看到男女學生的舉動沒制止,只是問其他學生,是要看表演還是看黑板。

事發地點是宜蘭的一所五專,校方出面澄清,事發當時,並不是老師的上課時間,應該是是下課,有同學拍照後,隨便轉傳出去,校方將對原PO者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學校學務長說,「事發時是下課,外縣市來選課,學生拍的PO上網,男女學生在課堂上,公然搞親密,不論上課中或是下課時間,顯然尺度都過了頭,校方表示對2名學生,加強輔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