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2:07

吃定攤販? 120元餐點猛夾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菜價貴讓不少餐廳攤販、咬牙賣菜,但遇到這樣猛拿菜的顧客,該怎麼辦?這名男子,他到夜市裡的蒙古烤肉攤,規定拿一盤,不管拿多少都是120元,於是他拼命夾菜,將大片高麗菜鋪成底,上面堆了滿滿的空心菜,像小山一樣高,讓老闆娘忍不住說菜很貴制止他,不過男子卻把影片PO上網,認為店家不合理,反而被網友批評貪小便宜坑殺攤販,討拍失敗。

男子來到新北市板橋的南雅夜市,為大家示範,一盤120元任你夾的蒙古烤肉,怎麼夾怎麼堆,可以夾到最多菜。訣竅就是用大片高麗菜,鋪在底部,增加面積,接著就是拼命夾空心菜。這還不夠,放些有重量的料壓一壓,繼續死命夾菜。眼看這菜都堆到碗的三倍高,老闆娘終於忍不住了。這時還拿了一把菜放回去,讓男子很不滿,覺得規定120元任你夾,為麼菜不能夾太多,將影片PO上網抱怨,有人認為做生意就不要怕人家吃,不過大多網友認為,他夾那麼多,店家怎麼做生意,根本是坑殺攤販、貪小便宜,只能說男子討拍不成,反被打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