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攤被驅趕! 竟刺傷駐衛警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,因為就在龍山寺旁邊,吸引大批遊客前往,也聚集了不少攤販,警方每天都會勸導或開單,但今天下午,一名賣烤香腸的攤販,一下被駐衛警趕到馬路上,一下又被警察趕到公園裡,一氣之下,竟然拿了剪香腸的剪刀,往駐衛警胸口刺,當場血流如注,嚇壞不少觀光客。

走向香腸攤,一個彎腰,抓起剪腸衣的剪刀,就往駐衛警刺過去!駐衛警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,熱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叫救護車,但就在這個時候,凶手卻不疾不徐,推著他的香腸攤、從容逃離。台北市萬華的艋舺公園,就在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旁邊,不少遊客,都聚集在公園,攤販也跟著人潮越來越多。

沒想到賣香腸的攤販,竟然因為被勸離,一氣之下,把駐衛警刺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!簡世勇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長,已經鎖定嫌犯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赫然發現,綽號阿福的香腸伯,行凶之後,還堅守崗位烤香腸,後來才趁亂推攤車落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