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0 18:49

錢好難賺! 攤販泡水照樣叫賣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全台下大雨,台南一間廟前、就大淹水,不過這裡的攤販,為了賺錢,腳泡在水裡,還是穿著雨衣,繼續做生意。

南部這幾天不時出現間歇性的豪大雨,在台南一間海尾廟前就被網友拍下,一場大雨讓廟前大淹水,停在廟前的汽車,輪胎幾乎都泡在水裡,只是,好幾攤的攤飯儘管下大雨還淹水還是繼續賣,有老闆就穿著雨衣泡在水裡做生意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應說,為了生活這樣的天氣來擺攤,真的是甘苦人!雨下得又急又大,地上開始淹起水來,水越淹越高,停在廟前的車子,輪胎一半都被淹了,有車主擔心車子泡水,趕緊開離現場。

只是大雨還是一直下,水位越來越高,廟前成了汪洋一片,但是廟前的攤販還在賣,有民眾拍下淹水那當下,看到有攤販老闆就穿著雨衣,雙腳泡在水裡做生意,哪管雨再大還是撐下去,讓不少網友留言好心疼啊,記者實際來到這間海尾廟,找到大雨裡泡水做生意的老闆,為了生活不得已,讓人看到甘苦人的辛苦的一面,南部連日來的陰晴不定,在美濃就有民眾拍到,這樣特別的雲,一大朵的雲罩在天空上,真的好像一隻水母,而且還不時的有閃電,拍到這畫面的民眾把影像PO上網,不少人都說這個景象,讓陰霾的天空變得好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