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9:35

6大車連環撞 中山高塞到爆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山高北上314.5公里,台南新市路段,今天發生6部大型車輛連環撞的意外!其中1部貨櫃車的駕駛一度受困,救出後緊急送醫,但是現場交通嚴重回堵,車禍花3個小時才完全排除。

貨櫃車在猛烈撞擊後,車頭嚴重變形,車上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裡,受傷的司機左腳骨折,救護員緊急剪開他的褲管,做初步傷口固定。車禍現場3輛貨櫃車,後方還有砂石車、油罐車和拖板車,6部大型車輛連環撞在一起,其中拖板車載滿了太空包,全都散落到路上影響主線車流,現場交通大打結,車流回堵5公里長!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上午11點多,在台南系統交流道附近,中山高北上314.5公里處,當時大型車輛都在排隊過磅,1部聯結車疑似來不及減速,追撞排隊車流,導致連環車禍,造程國道嚴重回堵;民眾還直擊在國道上,因為塞車,有大型車竟然倒退行駛非常危險!中山高的連環撞車意外,先開放部分車道通行抒解車流,花了3個小時才將事故排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