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9 18:42

砂石車失速 連撞拋錨車.拖吊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的擦撞瞬間!中山高湖口南下路段,一輛車子拋錨、停在路肩,沒想到一台砂石車、疑似車速過快,打滑外切,直接擦撞拋錨車子,接著再往前追撞拖吊車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;另外這台機車也是因打滑、差點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,所幸後面的機車騎士也急剎,才沒發生追撞。

驚險的擦撞瞬間!中山高湖口南下路段,一輛拋錨的車子停在路肩,沒想到一台砂石-車疑似車速過快,打滑外切,直接擦撞拋錨車子,接著再往前追撞拖吊車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;另外這台機車也是打滑,差點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,機車騎士驚險甩尾,避開撞車危機,後面的機車騎士也緊急剎車,才沒有演變成追撞意外。高速公路,車子高速行駛,拋錨的銀色轎車停在路肩,下一秒,砂石車先過,砂石車失控擦撞銀色轎車,接著撞上前方的拖吊車,砂石車車頭全毀,銀色轎車側邊整個變形。

驚險瞬間,砂石車擦撞當下,和車主一家人,相距不到一點五公尺,只要稍微往外跨步,後果不堪設想!難怪他們,嚇得連忙後退,閃得很快的還有,這個機車騎士!高速前進,輪胎突然打滑,差點撞上前面的黑色小轎車,機車騎士一個帥氣甩尾,驚險閃過車身,雖然過彎後,車子整個翻倒,但成功避開撞車危機,生死一瞬間,嚇得後面的機車騎士緊急煞車,龍頭還抖個不停,畫面PO上網後,裡頭的機車騎士,被網友封為,一代車神,讚嘆這甩尾,真的神乎其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