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車撞扭曲! 全民抓可惡肇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鄭小姐,開車在中山高北上340.2公里處,遭到另一台轎車撞擊,對方肇事逃逸,而被撞的李太太驚恐的停下車,後座的女性友人和小孩,發出尖叫和哭喊,駕駛座一側的門還因為扭曲打不開,最後車上的人踹車門逃出來!但肇事追撞的駕駛現在找不到人,李太太希望能有事發當時經過的車主,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真相!

鄭小姐載著朋友和小孩,在中山高北上路竹路段遭到追撞,車子停下,左前方冒煙,車上的小孩和大人,尖叫大哭,「快下車誰撞我,我腳撞到好痛喔」,報警求救,下車逃生,但左側車門卻因為撞擊打不開,「我發生車禍啦,我這打不開」,好不容易踹開了門,大人抱小孩等待救援。

鄭小姐想起當時,仍一身冷汗,車子左後方遭到撞擊,往前凹進去,車體變型,但當時畫面,並沒有拍到撞擊情形,一片慌亂下也不知道,是哪台車撞了人又跑走,現在鄭小姐希望,7月16號凌晨12點半左右,剛好經過的車主可以提供畫面,幫助他們早點抓到,肇事逃逸的轎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