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2:00

超商當酒吧? 擾安寧囂張酒駕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也有不少人把便利商店的方便當隨便。台中兩名男子,一大早在超商的桌椅區喝酒,一杯接著一杯喝,大聲吵鬧,之後還帶著酒意,囂張的酒駕,騎機車離開。

便利商店帶來許多方便,卻被許多人當成隨便。有人把超商當理髮店,有人垃圾不收引來鼠輩橫行,現在還有人把超商當成酒吧,早也喝晚也喝,不但擾人安寧,喝完之後還立刻騎上機車酒駕上路。

這間便利超商的門口,擺了兩張桌椅,眼前這兩名男子,七早八早就開始喝酒,桌上的三瓶啤酒和兩瓶藥酒,一瓶接著一瓶,三杯黃湯下肚後,兩人越聊越起勁,不但早上喝晚上更多人。

把超商當成酒店擾人安寧,一個小時後兩人起身,沒喝完的酒帶著邊走邊喝,接著其中一人,竟騎上機車帶著醉意上路,另一人還不忘再買一瓶藥酒,戴上安全帽也準備騎車。

酒駕騎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實在很危險,但這種情形每天都要上演,台中市這間超商,為了方便民眾,在店外擺上桌椅,沒想到竟被當成酒吧。之前也有民眾,把超商當成理髮店,更有人吃剩的食物不收,使得鼠輩到處橫行,方便被當成隨便也造成其他人的不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