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超商取貨沒證件 婦遭拒發飆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超商取貨沒證件 婦遭拒發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超商取貨沒證件 婦遭拒發飆】

高雄一名婦人,帶著兩個孩子到超商取貨,但因為沒依規定、帶身分證件,店員拒絕,婦人當場發飆、大罵髒話,還逼店員報警,叫警察來確認身分,最後真的還是警察到場、證明身分,讓婦人取貨,過程中她兩個兒子都在旁看在眼裡,也被批做了最差的身教。

【安撫情緒? 月子嫂猛晃新生嬰】

台中一名產婦控訴,她請了一名月子嫂到家中幫忙做月子,結果監視器拍到,她竟然用力搖晃才出生十多天的嬰兒,讓產婦質疑,根本是在虐嬰。業者回應,月子嫂當時是在安撫BABY情緒,坦承有改善空間,但不認為會對孩子有傷害‧

【過勞青光眼! 溫敷.按摩可舒緩】

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是打電腦、滑手機,近距離用眼使導致眼壓上升,誘發眼眶痛與頭部疼痛,國軍高雄總醫院教研部主任洪啟庭指出,這是因為近距離看東西會使眼部睫狀肌緊繃,他研究後發現,每天只要熱敷或按摩10分鐘,就可以降低眼壓、緩解疼痛,不過,溫敷溫度以45℃最佳,按摩時不要按壓眼球,否則反可能使眼壓上升、頭會更痛。

【免洗餐盒裝早餐 進"學務處"吃】

帶免洗餐盒的早餐到學校,竟然被硬性規定要在學務處吃!新北市新店一名國二女學生,因為帶免洗餐盒裝的早餐到學校,被老師叫到學務處吃早餐,老師的回應是,環保局有規定,但家長詢問後才知道教育局只要求學校加強環保宣導,但校方卻強迫學生集中吃早餐,家長罵,根本是把學生貼標籤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