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1:49

熱狗掉地上 缺德客偷放回架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!高雄有客人到超商買熱狗,不小心掉到地板上,他居然是把熱狗撿起來放回架上,自己再選別條!還好超商店員覺得怪怪的調監視器看才發現非常生氣,認為這客人應該告知店員熱狗髒了,而不是偷偷放回去讓下個人買,這種行為真的缺德又噁心。

一對男女在超商熟食區買熱狗,但卻沒夾穩,熱狗就這樣掉到地板上,男子趕快蹲下去,用夾子把熱狗撿起來,還因為有點緊張,夾了兩次才成功,過程中他還往櫃台看一眼,確認店員沒注意,他居然是把熱狗放回架上,改夾其他的乾淨熱狗,店員察覺怪異,調出監視器才確定,這沒品男把熱狗弄髒,不買就算了,居然還放回去。

缺德的不只他,看看這名再超商吃便當的男子,居然拿自己的湯匙,往關東煮裡撈湯喝,還偷挖一顆貢丸來吃,實在有夠噁心,這個大叔也是打開冰箱,直接拿水來喝,誇張行為讓人傻眼,而現在更有人弄髒熱狗又放回原處,其實誠實告知,店家可能也不會多收錢,但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缺德行徑,讓網友痛批,這個人的品格,不過只有一根熱狗的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