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9:00

ANNA SUI淡香水 塑化劑超標!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喜歡噴香水嗎?要提醒你,香水裡暗藏危機!消基會抽查25件香水,其中一款ANNASUI洋娃娃淡香水,竟被驗出鄰苯二甲酸酯類,也就是塑化劑含量超標,毒物科醫師說,會造成男性女性化,女性易罹患癌症,針對過敏原做檢測,香奈兒迪奧都上榜,但國內卻無法可管!

想要出門身上香香的,這款ANNASUI洋娃娃淡香水是很多女生的最愛,但卻被消基會驗出,鄰苯二甲酸酯類DEHP含量超過100PPM,醫師顏宗海說,對身體危害,鄰苯二甲酸酯類其實就是塑化劑,常被用來當作香水的定香劑,被發現不合格,代理的鋒恩國際有限公司馬上把商品下架,徐小姐,除了ANNASUI,消基會也針對25件香水過敏原人工麝香荷爾蒙干擾物做檢測,發現精品品牌香奈兒N度5香水,還有迪奧花漾迪奧淡香水,甚至是愛迪達男用淡香水,民眾噴了可能會出現過敏反應,但國內竟然無法可管,醫師顏宗海蕁麻疹氣喘,醫師建議,有過敏體質的人和孕婦少用香水,也ㄧ定要選標示合格的才不會變身香香公主不成,身體先出毛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