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對衣服過敏! 全裸活過活40年…

他對衣服過敏! 全裸活過活40年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印度一名43歲男子巴曼(Subal Barman),從小只要穿上衣服,就全身不舒服,從5歲開始,他乾脆全裸過生活,就這樣活了40年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曼從5歲開始就發現對衣物過敏,由於家裡沒有多餘的錢去看醫生,他乾脆就不穿衣服來「治療」,讓日子過得舒服一點。就這樣巴曼全裸生活了40年,他說當地村民們都知道他裸體的原因,也都習慣了,像是婚禮、親戚聚會等,大家都不介意他裸體參與。

巴曼透露,他的皮膚真的非常敏感,特別在夏天,非常容易曬傷,所以他只好一天洗好幾次澡,用水來舒緩肌膚的刺痛感。談到感情,巴曼自認「沒有人願意把女兒嫁給我的啦!誰會願意與一個有病的人結婚。」巴曼說,他的父母在2003年過世之後,他就一個人獨居,但他表示,接受命運的安排,就算這輩子都要一個人生活,他也會好好過下去,因為「就算哭喪著臉,也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」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