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8:56

疑女友結新歡 富商討超跑挨告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都是保時捷惹的貨,台北一名黃姓富商,在婚友社認識一名林小姐,倆人交往後,富商買了一台保時捷登記女友名下,想不到女友成立保時捷車隊,認識其他車友搞曖昧,富商憤而把保時捷開走,過戶回自己名下,女友提告,檢方認定車是富商買的,不構成竊盜,但冒用女友身分證過戶,依偽造文書起訴。<

和女友臉靠著臉,開心自拍,不然就是出國度假,黃姓富商在婚友社碰到女友林小姐,原本以為找到人生另一個春天,想不到被這台車毀了,原來富商買了一台保時捷凱燕,登記在女友名下,女友很得意,自稱女王,成立了保時捷凱燕車隊,到處去玩,結果後來和車友玩出火,疑似搞曖昧,富商回家,看到停車位前面多了另一台保時捷,發現女友劈腿,富商和女友交往快一年,光是生活費每個月十萬塊,還送了兩百多萬鑽石,跟四百多萬保時捷,前前後後花了快上千萬,富商不甘心,把保時捷開走,結果卻被女友反控偷竊。

林姓女友事發後,搬離開豪宅不願出面,只委託律師發言,但檢察官認定,車是富商買的,不算偷竊,但冒用女友身分證辦過戶,將他依偽造文書起訴,黃姓富商很感慨,當初買保時捷,讓女友開心,沒想到,最後也是保時捷讓女友變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