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疑有藏鏡人 富商撕票借提模擬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富商施家金被綁架撕票案,主嫌謝源信從泰國被逮捕回台,雖然他堅稱是一人犯案,但辦案人員認為,他將犯案過程緊湊又快速潛逃出境,懷疑有藏鏡人在背後指點。今天早上,也借提謝源信,到犯案現場模擬。

  台中地檢署偵辦富商撕票案,嫌犯謝源信堅稱一人犯案,但辦案人員懷疑,謝源信第一次作案,就可以將行程安排的如此緊湊快速,懷疑有藏鏡人指點。今天早上,指揮警方專案小組,向台中看守所借提謝源信,到各個犯案現場進行模擬。

  拉起封鎖線,警方借提富商撕票案主嫌謝源信,到台中七期汽車旅館,模擬8月18號時,連同兩名共犯,將被害人施家金壓進旅館房間,用電擊棒電擊,並用玩具槍毆打,凌虐後,再將被害人綑綁,塞進後車廂南下。

  主嫌謝源信供稱,南下途中,因為被害人不斷敲打後車廂,製造噪音影響他開車,憤而三度停車,持刀刺殺被害人,導致失血過多死亡,並且棄屍在台南偏僻山區。雖然主嫌謝源信堅稱一人主導,但手法緊湊異常,一天內綁架凌虐殺人棄屍,接著就持假護照潛逃出國,懷疑背後有藏鏡人主使,將會釐清是否還有其他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