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女引眾怒 柬埔寨富商潛逃

綜合報導

柬埔寨一名富商,在一場聚會中,疑似趁著酒意,調戲一名女子,女子的一名女性朋友莎莎,看不下去,挺身制止,沒想到富商羞成怒,出手痛毆莎莎,雖然服務生出面制止,但富商沒有停手,反而出手更重,事後莎莎公布監視畫面,引起全國公憤,富商還因此逃到新加坡。

餐廳沙發上,一名女子疑似酒醉,倒臥不起,一旁富商拉起女子,手緊抓不放,就這樣拉拉扯扯,最後女子不敵酒意,又倒了下去,女子的朋友莎莎,認為富商趁機調戲,大聲怒罵,更丟水杯,富商腦羞成怒,衝上前對莎莎猛烈攻擊,就算對方是女人,富商一樣不手軟,將莎莎一頭壓制在地,手緊抓著她的頭髪,四處拖行,餐廳服務生上前阻止不了。

富商朋友沒有勸阻,反而還要服務生,不要管閒事,施暴過程,長達一分鐘,莎莎雖然能自行起身,不過全身多處受傷,莎莎是柬埔寨電視節目主持人,事後她愈想愈氣,公布富商惡行,畫面引起全國民眾憤怒,雖然富商願意用錢擺平,但莎莎不接受,揚言告到底,富商嚇到逃到新加坡避難,但民眾沒有因此放過他,要求政府將他逮捕到案,現在在輿論壓力下,警方想辦法將富商引渡回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