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8:56

彭麗媛"白粉臉" 粉底反光害的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英國參加倫敦金融城市長晚宴時,被鎂光燈拍到臉上像是沾了麵粉,非常冏,但看他在攝影鏡頭下,被拍的畫面,臉上的白粉又消失了!專家說夫人可能使用了含有二氧化矽和雲母成分的粉底,雖然有控油功能,但也有反光特性,建議新娘妝或是出席重要場合,會有很多閃光燈照相的機會,就要注意成分選擇和用量了。

真的好冏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,參加英國晚宴,看似完美無瑕的妝容,卻被外國攝影記者拍下,這樣額頭鼻子臉頰和下巴像是沾了麵粉的照片,引起國際媒體爭相報導,可是為何正常光線下很完美,閃光燈一照就破功。

我們實驗市面上,含有控油成分的粉底產品,壓在麻豆左臉,結果在閃光燈照射下,照片明顯看出,臉就像彭麗媛的妝,粉沒有塗勻一塊一塊的,但是在自然光下,看起來很正常啊,而這差別,就是用了含有二氧化矽SLICA和雲母MICA的關係,化妝師凱凱有這兩個成分就是控油但是閃光燈會閃光,一般人使用也許沒關係,但是如果要出席重要場合或是新娘妝,最好慎選沒有二氧化矽和雲母的產品了,像是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曾出糗,包括安潔莉娜裘莉、茱兒芭莉摩、妮可基嫚都是,本來以為展現的是美麗的一面,對著鏡頭微笑,沒想到閃光燈一照,才發現被化妝品惡搞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