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8:42

彭麗媛驚見白粉臉 貴氣"落漆"

王皓 編譯  / 英國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目前正偕同夫人彭麗媛在英國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。彭麗媛的穿著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,她此行的服裝走的是貴氣低調風,頗獲好評。只是她在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晚宴時,臉上的妝容似乎不夠勻稱,鏡頭一拍,竟然把國家主席夫人拍成了這樣一張白粉臉。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偕同夫人彭麗媛抵達倫敦,彭麗媛身上這件皇家藍外套,一下子抓住了時尚界的目光。第二天在歡迎儀式上,彭麗媛選擇了亮眼的白色套裝,與穿著淺藕色的女王併肩,顯得十分合宜得體。和女王的巧妙搭配,在國宴上又出現了一次,女王穿著白色禮服搭配藍色斜披帶,而彭麗媛則正好反過來,選擇了藍色禮服以白色腰帶攔腰一繫。至於一向搶眼的凱特王妃選擇的是亮麗的紅色禮服,英國媒體的說法是,凱特特別選擇大陸五星旗顏色的禮服出席晚宴。之後彭麗媛和凱特再度碰面。只不過相對於凱特選擇的DOLCEGABANA紫紅色蕾絲及膝洋裝,彭麗媛的外套樣式顯得比較保守。

如果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,大概要算是出席倫敦金融城市長晚宴時,彭麗媛臉上的妝容了。在強烈鎂光燈下,國家主席夫人看起來像是剛剛造訪過麵粉廠。不過類似的情形,其實也曾經出現在好萊塢女星們的臉上,原來這是一種矽成分的定妝蜜粉,雖然能夠營造出無瑕妝容,但也很容易在鎂光燈下反白。夫人們從臉上的妝到腳上的鞋都必須夠端莊夠時尚,官夫人真不好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