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42

不知得罪誰? 校長座車遭砸爛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到底是誰、這麼惡劣砸車?台東寶桑國小校長的休旅車,停放在學校圍牆邊,凌晨三點多,卻遭到四五名騎機車的青少年,用刀子和球棒砸爛!一早民眾發現報警,許多家長趕來關心,為辦學認真的校長、抱不平。

台東寶桑國小校長的休旅車,停放在學校圍牆邊,凌晨三點多,卻遭到四五名騎機車的青少年,用刀子和球棒砸爛!一早民眾發現報警,家長趕來關心,為辦學認真的校長抱不平。鐵灰色休旅車停在路旁,擋風玻璃通通破裂,不只車燈全毀,後照鏡也被打斷,引擎蓋上,還有長長刀痕,碎片散落一地,這是台東縣立寶桑國小,林姓校長的休旅車,23號他要去嘉義探視爸爸,把車停在學校圍牆旁邊,沒想到、被人整台砸爛。

究竟是誰幹的?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今天凌晨三點多,有三台機車呼嘯而過,隨後又繞回來,換個角度,看到兩三個少年拿著手電筒,停留在車子旁邊,行跡非常可疑!S家長 早上接送小孩子都會看到他(校長)站在那邊,我們也放心把小孩子交給他,家長趕來抱不平,認為林校長平常辦學認真,不太可能和人結怨,但路邊暫停的車輛,只有一台被砸,疑似已經遭人鎖定,就怕還有後續報復行動,現在警方循線追查,要盡快揪出砸車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