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42

挾2歲兒潑汽油 男嗆自焚遭壓制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,居然把小孩當談判籌碼。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涉及家暴,對前妻動粗,鄰居報警後,男子竟然抱走兩歲小兒子,衝到頂樓,甚至潑汽油、在小孩和自己身上,揚言要點火,幸好警方安撫、再趁機壓制,化解危機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和前妻吵架動粗家暴,鄰居報警,男子竟然搶走兩歲的小兒子,衝到頂樓,在自己和小孩身上潑汽油,揚言點火自焚,幸好警方一邊安撫趁機壓制,化解危機。兩歲小男孩哭的超慘,原來他被爸爸抱著,站在頂樓,父子倆全身都潑上汽油,爸爸手上還拿著打火機,隨時就要點火。

警方一邊安撫,引開注意力,趁機撲上前,壓制這名爸爸,把小男童成功救出來,被警方帶著,不發一語,原來這名男子,晚上和前妻吵架,出手家暴,鄰居報警,男子看到警察來,竟然抱著兩歲兒子,衝到樓頂上,拿著汽油就往自己和兒子身上潑,說警察一靠近,就要點火自焚,男子和前妻大吵,鄰居已經司空見慣,但再怎麼吵架,拿自己小孩生命安全,來威脅,實在沒盡到當爸爸的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