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跪地溝通 學生"賣面子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不過我們把時間推回到昨天,教育部來到彰化高中舉辦微調課綱座談會時,碰到學生阻擋教育部官員進場的事件,雙方僵持半小時,最後是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他跪在地上和學生溝通,學生才「賣校長面子」,讓官員進場、進行座談。

教育部微調課綱的座談會,昨天到彰化高中舉辦時,也碰到學生阻擋教育部官員進場,雙方僵持半小時,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跪在地上,和靜坐的學生溝通,學生「賣校長面子」,才讓官員進場進行座談。學生情緒激動,擋在會議室門口,不讓教育部官員進場,學生手持標語,有備而來。

擔心座談會只是形式,要求教育部官員針對課綱,一題一題回應,最後還集體坐在門口,雙方僵持不下,彰化高中校長吳文宗,為拉近學生的距離,單膝跪在學生面前溝通,校長細心溝通,都做到這個地步了,學生這才讓步,雙方進入會議室座談,希望將課綱爭議一一解套,但反課綱學生的怒火遍地燒,要達成共識還得放下成見多加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