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42

公園旁建物限高 宜縣府擬放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天際線危機!宜蘭縣長林聰賢放寬宜蘭運動公園周邊建築物的高度,由限高21公尺改為50公尺,等同鼓勵大規模開發,蘭陽美景恐被高樓大廈取代,有違已故縣長陳定南保存宜蘭美景的遺願,遭批圖利財團。

宜蘭運動公園,開闊綠地,令人心曠神,但未來清澈藍天,可能變成水泥高牆,因為宜蘭縣府,決定鬆綁周邊建築的高度限制,從原來的二十一公尺,放寬到五十公尺!S縣議員黃定和 有那麼急嗎?建設性有那麼急嗎?二十一公尺的建築高度限制,是已故縣長陳定南,保存蘭陽美景的堅持,但六年前,競選縣長的林聰賢,親手接下老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,號稱傳承了守護蘭陽的決心,現在政策卻完全背道而馳,鼓勵大規模開發。

陳定南的機要祕書林澄雄,忍不住發文感嘆,林聰賢「公事包物歸原主,是不是拒絕承擔?」,這個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,那麼在都市設計委員會,有經過委員的考量,他必然會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方式來執行,宜蘭縣府出面,否認圖利廠商,並強調有要求建商,釋出開放空間,只是六年來宜蘭,農地漸漸消失,藍天如今也面臨危機,老縣長陳定南,天上有知,不知道作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