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42

夜市攤綁鐵鍊 蜜袋鼯蜷縮發抖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大東夜市一個賣寵物的攤販,涉嫌虐待動物,攤商用蜜袋鼯攬客,卻用鐵鍊、鍊住蜜袋鼯的脖子和腳,人來人往的夜市裡,蜜袋鼯不但縮成一團,還不停發抖。

台南大東夜市有個賣寵物的攤子,被動保志工發現,把蜜袋鼯用鐵鍊鍊住脖子跟腳,整隻蜜袋鼯已經嚇得縮成一團還不斷的發抖,當志工要求老闆把鐵鍊拿掉時,對方卻反嗆說,因為蜜袋鼯會去嚇人才用鐵鍊鍊起來,讓動保志工實在聽不下去,雙方爆發口角。

籠子上一隻蜜袋鼯縮成一球,因為牠的脖子跟腳被鐵鍊鍊住了,動保志工接獲民眾檢舉,來到現場果然發現,說因為蜜袋鼯會去嚇人,所以才用鍊子鍊住,可是看看籠子上的蜜袋鼯,已經嚇得時不時的在發抖,這讓動保志工實在聽不下去,攤販大聲回嗆讓志工也火大,這才讓對方把蜜袋鼯鬆綁。

不只蜜袋鼯,現場幾隻小鳥也全部被鍊住,有的不停的啄鐵鍊想掙脫,台南大東夜市裡這個賣寵物的攤販,被人檢舉虐待動物,台南動保處隨後也前去勸導,但是攤商靠牠們賺錢,卻也讓牠們失去自由,處在極度恐懼中,小生命何其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