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1:42

雙載搶黃燈 煞不住撞前車3摔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四維路和中山路的交叉口,大白天發生1起離譜車禍!1輛雙載機車疑似搶黃燈,煞車不及,撞上前方機車,還壓住前方的女騎士,3人重摔在地。

紅綠燈號誌,剛由綠燈轉為黃燈,行駛在慢車道的機車,慢慢減速下來,沒想到下1秒,後方機車來不及煞車,直接衝撞前方剛停妥的機車!再看1次,準備等紅燈的第1部機車已經減速下來,後方雙載的機車竟然完全沒減速,直接重壓在前方機車上,猛烈撞擊下,雙載機車和前方女騎士,3人全都重摔在地。

這時前方女騎士機車上,載了1隻白色小狗,嚇得立刻跳下車,在路面上繞了圈子,最後又自己過馬路衝到對面,疑似受到嚴重驚嚇!後方乘客似乎只是輕傷、自己先爬起來,但其他2名騎士,倒在地上必須有人幫忙扶起,恐怕傷得不輕。看起來相當離譜的車禍,發生在高雄四維路和中山路交叉口,平日車流量就很大,會發生這起車禍,疑似是雙載機車想要搶快闖黃燈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但是為了一時貪快,不幸釀成意外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